close
生命快到盡頭的時候 2012.12.09

~她的耳朵在搖動,她要醒了,感激上天,我還有機會可以抱著她!
~誰都無法阻擋時間的洪流,所有的生命終究會到走到盡頭~
DSCN7281 年輕的sakuraDSCN7229 時間洪流帶走.....


凌晨3:00櫻花醒了,我趕緊下床看她的尿濕墊是否濕了,濕了一部分,膀胱鼓脹的,裡面還有尿量,用手幫她擠出,鼓脹的膀胱像消氣的汽球,以為這樣就可以讓她再度安靜的睡覺,但她不願意,仍然發出嗯嗯聲,表示要起床,不要躺在床上,我用雙手扶著她的前肢與後肢,有時蹲,有時彎腰,扶著她走路,她一步一步很努力的走,她東倒,我扶正她,她的頭右傾,卡到時會發出不滿的聲音,我的腳酸了,我的背累了,她還不累,繼續的走、再走,直到4:30分她累了,要睡了,但我已累倒了。

趁著她睡著的時候,趕緊帶翠玉去上廁所,約半小時,我們回到到家,沒多久她又醒了,我趕緊安撫她、抱她。

我好累,明天要上班,如果在學校也在叫,干擾到上課怎麼辦?我不知道該怎麼辦,安樂死的念頭又出現在我的腦海裡,可是她還很清醒,還會跟我玩,食慾還非常好,我怎麼可以為她選擇呢?我哭腫了雙眼,抱著她,我不知該如何?

我想不上班,想日日夜夜守護她,想一路陪她走到最後,想隨時扶著她走路,她不能走,我可以用雙手抱著她到她想去的地方,她看不到,我可以說給她聽,告訴她,我的世界因為她而美麗。

生命,真的很不捨,走了一切就結束,但是誰都無法阻擋時間的洪流,所有的生命終究會到走到盡頭,一切平順是最好的結果?現在她又睡了,安安靜靜的睡了,好像一切吵鬧都不曾存在過,她又是原來的櫻花。

她的耳朵在搖動,她要醒了,感激上天,我還有機會可以抱著她!

是的,只要她還活著,我一定會為她找到辦法,我不怕任何的壓力…相信我,寶貝,妳一定可以在媽媽的身邊,直到最後…。
DSCN7063在媽媽懷裡的小寶貝 DSCN7106被媽媽逗笑的小寶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8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