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櫻花(sakura)在我的雙腿間睡著了 2012.12.02


剛吃過今天的第五餐,尿也擠了,我用雙手扶著她行走,東倒西歪的她,非常努力的行走,她不要坐四輪車,她想用她的四腳走,勇敢的女孩,不向命運低頭,四腳努力撐著身體,雖然是我的雙手撐起她大部分的重量,但她認為是自己在走,嘴角因為滿足而微笑。
在短短的距離,一次再一次的來回走,大約三十分鐘後,我抱起她,把她橫放在我盤坐的雙腳間,很快的,她半閤著雙眼,在我的雙腿中睡著了

DSCF0704
勇敢的孩子,累了, 躺在媽媽的懷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8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