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全盲的櫻花 2012.12.23

~~細菌溶解她的角膜,被分解的組織,化成一層又一層來不及擦拭掉的膿水,一顆美麗的眼睛永遠毀了,全盲了!~~

DSC_0004右眼萎縮,包著小白球的左眼DSC_0129左眼仍有光影反應

又是一個星期天的早晨,夜晚睡睡醒醒已成櫻花的習慣,我也隨著她睡睡醒醒,淩晨四點,她醒了,我累了!

疲憊的我閉著雙眼,耳邊不斷聽到櫻花的哭吠聲,我催眠自己,櫻花是安全的,在家裡任由她哭吧!不會有人抗議的,隨她吧!我必須補充體力,在家不會有人嫌她吵。耳邊的哭吠聲斷斷續續,有時大聲、有時安靜,也許是哭累了、睡了!約七點我起床,看著睡在床邊的櫻花,她沒有聲音,是真的睡了…。

忙完早晨的工作,抱起櫻花,望進她美麗的雙眼,萎縮的右眼仍然炯炯有神,晶瑩剔透的左眼,裡層雖然包著一顆小白球,卻仍有微弱的光影反應。

我望著水汪汪雙眼,想找尋自己的身影,卻看如星鑽般的左眼有一個小磨傷,怎麼會發生在視力僅存的左眼?心裡亂慌慌,小傷口趕快處理,12點到了遠見動物醫院,檢查是一點小傷,復原的機會很高,當場點TO,回家繼續點。

消炎的TO不斷的點,發炎狀況一點都沒有控制下來,前一秒與下一秒眼睛惡化速度驚人,美麗的左眼變成化膿的左眼,膿稠的黏液把眼睛黏成一條線,細菌溶解她的角膜,被分解的組織,化成一層又一層來不及擦拭掉的膿水,一顆美麗的眼睛永遠毀了,全盲了!

昨日的櫻花睜開眼睛,還看得光的世界,今日的櫻花睜開眼睛,看到的竟是一片黑暗,循著聲音,她仍用全盲的雙眼望向我…………。
DSCN7346擁有美麗大眼睛的櫻花 DSCN7247 已經全盲的櫻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8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