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又撐過一年 2013.01.01

~~ 寶貝辛苦了!加油,我們又撐過一年了~~

DSC_0042 我們珍惜相互陪伴的日子

今天是2013年的第一天,我雙腿躺著櫻花,她的頭軟軟的垂向左邊,呼吸沈重,這是今天第一次把她放在腿上,她喜歡依偎在我的身體,早上我無法放下手邊的工作去抱她,她足足哭叫四個小時,現在我用雙雙手緊緊圈抱著她,她逐漸在我的懷裡放鬆的睡.

也許是雙眼全盲,最近一週,呼喊的頻率愈來愈高,晚上醒來的頻率也增加了,從偶而醒來,到兩小時、一小時醒來一次,昨晚是跨年夜,她半小時就醒來,我不知道她的病情進展的如何?恩孺血檢報告說血中鈉嚴重不足,可能造成腦水腫,也許這就是最近一個月以來,她行動急速退化的因素,飲食中必須補充足夠的鈉,否則有立即的生命危險,血檢顯示肝膽數值飆高,也許是發炎,不得而知,目前有在喝蜆精。

無論她的病情如何進展,夜晚的哭喊,已變成壓力,讓我對即將到來的夜晚,懷著深深的憂心與的疲憊。

醒來的她必須要人扶著她走路,若醒了,嗯叫後沒人回應,嗯叫聲變成有規律的狂吠聲,我馬上起床,協助她擠尿,安撫她,雙手撐起她的小身體,我蹲著,彎著的雙膝承受身體的重量,已微微發痛,背部也因為彎低而酸痛,如果這樣能為她減輕苦痛,我願意為她承受所有加之在我身上的痛。

生命到最後為何是如此的辛苦?寶貝辛苦了!加油,我們又撐過一年了。

DSC_0019 讓媽媽抱著你一路的走下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8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