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晨的約會2013.01.01

~~早晨雙方的等待是是必須的,否則這幅美麗的圖畫無法繼續著。~~
DSCN7587早晨校園的天空(sakura的視野)

將近一個月,每天在上學的早晨,當我把車彎進和平樓與信義樓間的車道時,遠遠就看見一個坐在花圃矮牆的身影,等我們把車停好後,這個身影就靠近車門,等著我把後車廂打開、等著我把車門打開、等著我把櫻花抱出來,這個身影馬上雙手提著裝滿櫻花物品的大包包,還有櫻花賴以行走的四輪車.

雙手因提滿我們的東西而顯得沈重的他,一步步走上和平樓台階。他總是先我們一步,幫我們打開辦公室的門,看著我把櫻花安頓好後才離去。

有一次我們早一步到,我已先把東西拿進辦公室,回頭抱著櫻花上樓,結果這位每天等待我們的人,竟抱歉說來得太晚,明天會早點到。

第二天的早晨,車子彎進車道就看到他已坐在矮牆上等我們了,這樣的早晨,形成一幅美麗的圖畫。

有一天我們早到了,我們在車裡等待這個身影的出現,我知道,早晨雙方的等待是是必須的,否則這幅美麗的圖畫無法繼續著。

DSCN7586
矮牆的身影會從路的那一頭走過來
DSCN7588
我們早來了,我們等待矮牆身影的出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8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